close

  「哇,誰在講話?」光也的腦海中冒出有點熟析的聲音但卻想不起來,「白痴,連戰鬥後的戰積報告都不知道嗎,居然被這種人類打敗,真是太丟臉了。﹞受傷的神騎帶著有點諷刺的語氣說著,「是這樣嗎....等等,你那是什麼意思阿!被我這種人打敗的你又算什麼阿!」光也有點惱羞成怒的罵回去,「阿!光也,不好了,上學快遲到了。」搞不清楚狀況的咪蕾在後頭喊著,「哇,真的快遲到啦!」光也看看手中的手錶,急忙的拎起放在地上的書包,快速的往咪蕾的方向跑去,「對了,你不要緊嗎?我看你傷的蠻重的欸。」「怯,區區這種傷,才不算什麼呢。」神騎不理會光也的關心,搖搖晃晃的站起來,逕自往返方向走去,「光也!你還在幹嘛?要遲到了啦!」咪蕾著急的站在後面大喊,「阿阿!快遲到啦~」

  「光也,你怎麼搞的?怎麼全身都是傷?衣服還破破爛爛的,發生什麼事了?還有咪蕾,光也也就算了,怎麼連你這個資優生也跟著遲到阿?」光也的老師氣呼呼的說著,「阿阿,就算說出來也沒人會相信吧....有可能還會被當成神經病呢....還是隨便撒個謊瞞過去吧。」光也在心中大致擬好接下來要撒的謊,「額...就是,上學途中突然被狗追著跑,然後一個不小心跌進了水溝裡,因為我受傷了,咪蕾又剛好路過,幫了我一下,所以才遲到的,差不多是這樣吧,嘿嘿嘿。」光也撒了個把自己當成白癡的謊,「原來是這樣,那這次先原諒你們,不過光也,下次要注意點阿,別再讓旁人以為你是白癡了。﹞老師有點嘲笑的說著,「連我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,到底誰才是白癡啊...」光也在心中吐槽,接著便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,「好了!接下來介紹轉學生。」,「唔,有轉學生欸,不知道是男還是女呢。」「希望是個美女啊!」「如果是個大帥哥怎麼辦阿~好期待阿。」班上的討論聲此起彼落,都很興奮的期待著,「安靜一點,好了,請進吧~」

  「啊!怎麼是你!?」轉學生一走進教室,光也便激動的從位子上站起來,「你們認識嗎?光也」老師看著激動的光也,「是阿,我們認識,剛剛才認識的。」轉學生對著光也帶著有點嘲弄的語氣說,此時,全班的女生都非常激動,那轉學生帥氣又帶點冷酷的外表,一進門就擄獲了全班女生的心,「那麼等等你就坐在光也的旁邊吧~還有,你身上怎麼也有傷呢?算了,你先自我介紹吧。」「大家好,我的名子是-神騎!」

  時間飛快的到了下課時間,光也把神騎拉到了屋頂,「喂喂,你怎麼在這裡,還有,這圖章到底怎麼回事?這場遊戲是不是有什麼內情?那個鐵面是誰?......」光也噼哩啪啦的問出一大堆的問題,「好了好了,慢一點,看來你還全部都不知道吧,從剛剛的戰鬥看來,你應該還是新手,而且還是個人類,當然一頭霧水吧,我會慢慢解釋給你聽的,先從第一個問題開始吧,我怎麼會在這裡,當然是因為戰鬥的相關規定,不得已才來這種低等教育機關阿。」神騎慢條斯里的說著,「低等....這可是國中欸....還有,你一直人類人類的,你不也是人類嗎。」光也無力的吐槽回去,「你可不要搞錯了,我可不是人類這種進化中的中等生物,我是已進化完畢的高等生物-脈光種德耶人,德耶人是我們的稱呼,從你們的認知來說,大概就是天使吧,而鐵面先生呢,他是耀光種德耶人,是我們的最高統領,也是就王。」神騎用超乎想像的速度快速的解釋,「等等,慢一點,你在說什麼阿?脈光種、耀光種、德耶人,還有那個鐵面,居然是王?而且還有天使這種存在真的假的?」光也的腦袋運轉到燒起來了還是聽不懂,「唉,果真是人類阿,聽好了,這世界總共有三大種族『德耶克魯塞人』、『雷克因人』以及『帝坷雷亞人』。『德耶克魯塞』,也就是你們所謂的天堂,進化已結束,此地的人民簡稱『德耶人』,『德耶人』共分三種,最低等的『雷光種』、中上等的『脈光種』、最高等的『耀光種』;『雷克因』就是指你們,是還在進化的中等生物,對我們和『蒂柯雷亞』來說,你們就像恐龍一樣,是低智慧的存在,簡稱人類;『蒂柯雷亞』,簡單說就是地獄,他們有著與眾不同的能力,也是進化結束的高等種族,簡稱『帝亞人』。這就維護世界的三大平衡,一旦哪個世界毀滅,剩餘兩個世界也逃不過末日,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人類能活這麼久。」神騎快速的解釋完,光也聽到下巴快掉下來了....「能活那麼久真是謝謝你們喔....」光也無言的說著,神騎:「接下來是有關遊戲的部份,相信鐵面先生也跟你說過了,只是以你的智商可能無法理解。」光也:「就算我是人類,你也沒資個說我智商低吧......」,神騎:「遊戲是採取生存及積分的你知道吧,而積分部份如何計算呢,勝者:20分、敗者:0分、平手則10分,當然,這是在等級平等的情況下。」光也:「平等?不都一樣有能力嗎?還有分等級阿。」神騎:「說你無知還真不為過,像我們這種的,都是第一等級,也就是只有單一變化的能力,而更強的就是第二等級,依能力不同,會有不同的變化,然而,只有在等級晉升時才能知道第二能力是什麼,所以就算是德耶人,也不知道自己的第二能力,還有,鐵面先生可能對你保留了一些情報,這場遊戲的最終贏家確實能獲得名譽和金錢,但除了人類以外,德耶人是不會僅僅因為金錢的誘惑就參加這種危險的遊戲,大家的目標都是-下任德耶人帝王人選!」光也:「額....可是,我是人類欸,和德耶帝王沒什麼關係吧,還有就算我贏了你們應該也不會服從我這個人類吧.......」神騎:「這你可以放心,因為,讓人類參加帝王遊戲這是第一次。」光也:「第一次....也就是說。」神騎:「沒錯,此遊戲的規定原本是-僅德耶人且13~20歲者,而你,雖然年紀符合,但種族方面卻不符合規定,唯一能想到的可能就是,鐵面先生認為你有資格,但僅僅是戰鬥或領導能力方面與德耶人的能力差不多而已,別以為妳真的有能力與我們匹敵。」光也:「是齁,對了,你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啊?」,神騎冷笑了一下,「欸,和我組隊吧,會選擇這所學校的目的,就是為了跟你組隊,我是德耶人,對於你是個很值得的情報庫,也可以算是個謀士,對於我,我想賭一賭鐵面先生看人的能力,所以,暫且和你組隊,以提高獲勝機率,如何?」,光也稍稍想了一下後,「嗯...好吧,我們組隊吧,兩個人總比一個人的勝率來的大吧。」「那就這麼說定了,交易成功!」正當神騎剛說完這句話時,「碰-」,一聲響亮的巨響從後方襲來。

  「嘻嘻嘻,這邊也有能力者嗎?太幸運了,還是兩個呢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貓‧哈比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