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哥,你好慢喔,我肚子都餓得咕噜咕嚕叫了。」一回家聽到妹妹曉天的聲音讓光也放心了不少,「對不起,剛剛在路上發生了點事,所以晚了一點。」「喔?是因為看到路上的漂亮女生所以耽擱了?」曉天開玩笑的說道,「不是啦,是因為......」光也想,這件事說出來也沒人信,不如別說好了,以免被認為發瘋了,「怎麼?因為在外面把咩,讓可愛的妹妹在家餓肚子所以心虛說不出話來了?」曉天回嗆,「額..你不是肚子餓嗎?我先去把東西弄熱來給你吃。」曉天抽了一下嘴角,「怎麼有人可以突然轉成那麼爛的話題阿.....」曉天在心裡想著。「欸,曉天,你覺得阿,這個世界有沒有可能會發生類似動漫那種情結的事阿?」光也將晚餐拿出來時大膽的問,「嗯?例如說?」「額..就是在回家的路上,有個莫名奇妙的人突然跑出來說妳入選生存遊戲了,然後會被人追殺,贏的話還能有很多錢拿..類似這樣吧。」光也小心翼翼的將類似的內容說了出來,「哈,這怎麼可能嘛,哥,你是不是電視看太多啦?」聽到了曉天的吐槽,光也不但沒有將剛剛發生的事放在心上,反而還鬆了一口氣,「摁,我想也是,嘿嘿嘿。」光也用毫無意義的笑聲帶過去,心想:如果真的跟曉天講的一樣,是我想太多了就好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~~~~~~隔天~~~~~~

  「阿!快遲到啦~」光也急急忙忙的從房間跑下樓,「我叫了你很多聲你都不理我阿,所以我就不想叫你了。」曉天邊吃著早餐邊回答,「哪有這樣的啦!」光也拿起麵包,一口往嘴裡塞進去,「那麼我先走囉~」曉天還沒等光也回答,就不急不徐的拿起背包往門口走去,「喂!等等我阿!」曉天沒理會光也的呼喊,直接往學校的方向走去,留光也在原地無言的抽著嘴角,「糟糕了,真的樣遲到了啦。」光也快速的揹起書包,快速往學校的方向走去。「奇怪,怎麼今天好像都沒人呢?」光也在路上自言自語的問,「呀!天上居然有老鷹欸!真稀奇!」光也望著天空看,說時遲那時快,老鷹毫不猶豫的直直往光也俯衝下來,光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向後滾了一圈,「搞什麼阿?為什麼老鷹要突然攻擊我?」接著,老鷹在光也面前化成了人型,「老..老鷹變成人了!」光也像個白痴一樣,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看著由老鷹幻化成的人,「你也是能力者吧?」那個人直接問了光也,「能..能力者?那是什麼東東阿?」「你手上的不就是能力圖章嗎?看起來是還不錯的能力呢。」光也看了看左手背上的圖章,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光也問道,「什麼嗎,連圖章都不知道就參加了遊戲嗎?算了,反正戰鬥已經開始了,我叫神騎,我是鷹系肉體獸化者。」神騎說完便舉起右手臂上華麗的圖章「鷹係?肉體獸化?而且他也有圖章?到底怎麼回事?」光也暗自在心裡想,

  「來吧,戰鬥開始了,讓我們好好的打一場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闖神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貓‧哈比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