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物介紹:

光也:男生,有一頭亂翹的黑髮,長相還不錯,爸媽長期在國外工作,只和妹妹一起生活,是個出心大意的國中生。

   能力-光屬性肉體元素

咪蕾:女生,綁著馬尾的褐色頭髮,雖溫柔卻是天然呆,是光也的青梅竹馬,目前與光也就讀同一間國中。

鐵面:戴著鐵面具、身分不明的男人,金色長髮,神出鬼沒,某天突然出現在光也面前,害光也被捲入一連串的事件中。

   能力-不明

曉天:光也的妹妹,粉紅色短髮,可愛聰明,在學校相當有人氣,與光也只差一歲。

神騎:男生,光也在加入戰鬥後遇到的第一個對手,與光也志同道合,也是光也的第一個伙伴,在戰鬥中多次幫助光也。

   能力-鷹屬性肉體獸化

高野:男生,光也的伙伴之ㄧ,好色沒大腦,通常都是躲在光也後面。

    能力-犬屬性肉體獸化


 

序章

  旺旺旺旺-狗叫聲從遠處傳來,路燈下,正在回家路上的光也感覺到背後正有個黑影在跟蹤他,回頭時卻沒發現任何人,         「是錯覺嗎?」光也在心裡這樣想,不過實際上卻一直感覺到有人在跟蹤他,光也到處徘徊,希望能甩掉著個跟蹤狂,但卻沒有成功,「你是誰?」光也鼓起勇氣的問了黑影,「嘻嘻嘻嘻嘻嘻嘻......你終於開口啦。」黑影從暗處說道,「你有什麼目的,如果要錢,我身上可沒有阿!」「嘻嘻嘻,不要急嘛小老弟,解除你的敵意吧,我不是壞人。」黑影從暗處邊走出邊說道,是個戴著鐵製面具的成年人,光也生氣的吼「回答我的問題,你是誰?」「我叫鐵面,我是來改變你的人生的神阿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勇闖神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呆貓‧哈比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